close

從當初衡量自己當下的準備時間!~決心報考郵政外勤時!~

就相信自己只要考取就一定不會放棄!~

到了現在!~也近三個月的時間了!~

也慢慢適應外勤的工作內容及環境了!~

股內的長官、稽查、老師傅及年輕的學長們!~

其實幾乎都滿好相處的!~

都很樂意分享過來人的經驗、新手送不完時也是會支援我們!~

再來就是雖然包裹股只有固定休星期日,星期一半天班!其餘排休!~

對我來說優點是如果沒啥事,我通常都不會把假休完!~

(沒辦法,休假如果沒回南部,對我而言其實有休跟沒休一樣)

累積的假可以換錢,近三個月我已經累積應該有7、8天的假了吧!~(包括一些加班時數)

這就是我認為的至少在我們局裡還算有體制的!~

(雖然偶爾會發生,送的數量跟加的時數有落差,不過有總比沒好呀 0.0)

三個月中,目前也已經學了二個區段了!~沒意外的話,

11月前應該就會學第三個區段!~

也就是我滿有興趣的分檢段!~雖然早上必須提早去上班!~

但每個月大概都會多1800~2400左右的薪資!~

分檢段的區塊通常都滿小的!~自己的區段送完之後!~

也偶爾會被要求加班!~雖然累了點!~不過薪資會較高!~

對於想存錢的我!~當然吸引力十足呀!~

插的題外話!~這次第二梯的同梯近來了八位!~

調走一位(目前似乎也辦離職了),走了四位!~(其中一位其實辦離職後,又後悔了想回局,結果已經攔不住人事了 0.0)

還沒走的三位當中,其中有一位也有離職的打算!~

另外二位留下來的同梯們,其實有些特質是我想說明給之後想準備郵政外勤的朋友們!~

當中一位原本似乎就從事送貨的工作以及本身也在台中住了幾年的時間!~所以對於台中的熟悉度是較佳的!~

另一位則是我相當佩服的一位老大哥!~他似乎有家庭壓力!~所以有不能放棄的理由!~

聽說天天從彰化坐火車來台中!~好像是騎腳踏車從火車站到英才局上班的樣子(未向當事者求證)!~

目前想準備郵政外勤的朋友們!~我想表達的是,你們有不能放棄此工作的決心!~再來選擇報考外勤!~

我絕對相信許多考不上外勤的朋友當中!~一定有人有不能放棄此工作的理由!~但他就是無法考上!~

郵政外勤真的不是一件粉輕鬆的工作!~所以想報考的朋友們!~請想想看自己有沒有能力勝任吧!~

別佔了別人想改變環境的機會!~

PS:也許是因為我做的是專投包裹,沒辦法完全體會有絕對決心卻因工作量實在龐大而選擇放棄的朋友,在此如有得罪請見諒嘿!

PS:剩下三位第二梯的同梯們,真心的希望你們可以越來越好,越送越順暢唷,加油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hop73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