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師後到現在也差不多自己獨立作業一個月了!~

對於路線的安排也越來越得心應手了!~

目前160顆的包裹量!~

幾乎都可以九點準備出車!~

二點半以前送完了!~

雖然動作快其中的原因是我這個區塊是市區前三爽的區塊!~

但股長、稽查、師傅、學長們都也仍舊給予鼓勵!~

心裡是覺得滿開心滴!~畢竟自己的努力有被人認同哩!~

上禮拜也接獲股長通知!~8/16開始學新區段!~

自己早也料想到會提早學新區段!~但還真沒想到會那麼快!~0.0

本以為會因為我學得快的關係給我學較硬的區段!~

結果卻是相反滴!~仍舊給予比我第一個區塊還爽的區段!~

對於一個新人來說!~我想真的是運氣好到翻掉了!~

我想應該是因為我本身對於分撿有興趣!~(學分撿唯一好處就是一個月薪水會再多個一千~二千)

所以希望我學好第二區段後!~可以快一點去學分撿段吧!~

這禮拜股裡也來了七位同梯!~

希望同梯們也可以越來越上手囉!~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hop73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