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第二天出師!~

包裹量也是我開始跑全區時最多的一天!~

總共有180顆!~不過其實自己感覺也還好!~

應該是要破200顆才會真的有感覺到吃力!~

或者是學生包裹再重出江湖才會覺得累吧!~

我今天依舊提早一個小時到局裡分包裹!~

熟悉度確實一天比一天進步!~

今天出班時間為9點40分左右!~

不過仍舊出班時間會晚老師傅們30分鐘~40分鐘!~

所以進步空間還粉大哩!~

其實今天一切大致上都粉順利!~

除了今天遇到二個同社區不同棟的管理員!~

加起來整整浪費我大概有半小時的時間!~

一個是我包裹送上去後!~其中一顆卻叫我去送樓下店面!~

明明是他的工作卻要叫我去丟!~你老師很好!~

不過我還是悶著頭去了~結果店面又沒開!~又要再跑一次管理室!~0.0

另一個則是去第一趟等了十分鐘 人不在!~想說先去送下一個點!等等再來!~

結果第二次來!~人還是不在!~又等了七、八分鐘~才看他老人家悠哉滴走過來!~

心裡真的有點幹!~不過還是要秉著服務業的精神!~笑著跟他說!~

大哥你好!~今天有四顆包裹唷!~0.0 (我真的太假了!~)

今天送完180顆!~已經是下午四點了!~

回到局裡後!~稽查及老師傅一直誇獎我破新手紀錄了!~

不過自己也一直說其實是因為教我滴學長粉用心在教!~

(不是拍馬屁唷!~教我的學長確實對我粉照顧!~)

其實心裡真的滿開心滴!~開心不是因為覺得自己利害!~

(我是真的不覺得自己利害!~畢竟我們專投局確實會比混投局好做許多)

而是覺得自己的付出~有呈現出來!~真的替自己感到開心!~

其中有一位行政大姐就說!~我會那麼順利,最大的原因是我樂在工作當中!~

所以自然就粉快囉!~

其實我確實也這樣認為!~

不然其實天天搬包裹有可能不累嗎?

每天有許多一顆重達十幾公斤的包裹~!

每天有住戶要求送到樓上!~卻沒有電梯!~0.0

說不累是騙人滴!~

不過依舊天天感到粉充實!~

畢竟現在的辛苦!~

是為了讓自己往後要組成一個家庭時!~

自己是有能力去承擔滴!~

而不是天天依賴著父母!~

我很慶幸~自己是苦過!~所以特別珍惜現在!~

100梯的同梯們!~繼續加油吧!~

各位都一定會越來越好滴!~

 

PS:聽科長說,8月份會有新人進來~說可能有4~5個會在包裹股!~不知道真滴假滴!~如果真的有進來~那幾個同梯也會跟我有相同想法!~

因為我們股感覺相處上~都相當棒!~無論股長呀 稽查呀 行政人員呀 老師傅們呀 學長呀!~真的都滿好相處滴!~好說話 又愛搞笑!~也不會吝於給我們新人鼓勵打氣!~

自己還真期待有同梯再進來!~這樣彼此間都會有照應~就像現在我與其他三個同梯都天天互相鼓勵哩!~感覺粉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hop73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