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許久滴出師終於來囉!~

雖然我學滴車是七點半上班即可!~

不過我依舊維持提早一個小時到局!~

今天送的總數為150顆!~雖然不多!~

不過因為今天大樓量太少了!~害我要去撿一些小點來補基本量!~

多一個點就必須多花一點時間!~所以還是大樓好!~哈哈 一直蓋蓋蓋真爽!!!

排完包裹後就開始刷條碼~再來就上車囉!~

今天出班時間是9點半左右!~其他師傅大概都是8點40分~9點就出去了!~

在速度上面確實還是要再多加強!~

再來就是今天又腦殘漏送了2顆點!~讓我又多花了點時間在路程上!~

大致上來說都算順暢!~下午3點半就送完了!~

回局作完帳又跟學長聊個天大概4點多就下班了!~

感想就是一切自己來的感覺粉爽!~

我想大概在二個禮拜左右應該就能縮短到2點半以前回局了!~

就可以開始跟學長們打球囉!~

另外聽老師傅說英才局好像樓上有新手請公傷假滴樣子!~

同梯們出門在外一切都要小心為上呀!~

繼續加油囉!~

期待八月份有新滴同梯來包裹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hop73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