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按照原計畫自己跑了一般包裹滴全區!~

COD及NP由學長幫我送!~

今天幾乎所有包裹都是由我統一做分區塊以及排路順!~

最後再由學長來檢查看看路順!~

結果還不賴!~學長移動包裹的次數越來越少了!~

今天的量也不多,一般包裹數量只有131顆!~

但今天送完的時間是3點!~比昨天跑5/6還快!~

呵呵!~

不過還是有詢問學長,如果由他來送大約的時間!~

聽了都呆住了!~連同COD+NP下去!~

學長說二點初就會送完了!~

看來進步的空間還粉大!~

該慶幸滴是看地圖的次數越來越少了!~

看到包裹地址大多都能直接分出來區塊了!~

路順則是還要再加強!~

明天自己就要獨立送全區+COD+NP囉!~

感覺相當期待!!~

希望自己能夠更加進步!~能夠讓教我滴學長放心點!~

另外,一早出班就接到民權人事室滴電話!~

叫我今天晚上去大里高中練拔河滴!~

好佳在下大雨!~練習延後一次!~

這樣我就可以回家在好好休息一下!~

多看一下地圖+背大樓+想路順!~

今天也把員工簿搞定囉!~

各位同梯們~也要記得去辦唷!~

應該是在二十號前要去辦好!~

不然又要等到九月一日領錢了!~

 

加油囉!~別輕易放棄囉!~

 

各位同梯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hop73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