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進度有點小小突破了!~

直接跑五個區塊!~留一個區塊給學長去晃晃!!~

包裹量近130顆!~

今天送完時間是4點!~其實應該三點半前就可以送完了!~

但因為在樓下等一個住戶等了近二十分鐘!~0.0

還有自己粗心!~

把大樓的包裹分開編號!~害我同一棟大樓重覆跑了二次!~

以及漏掉COD應該中間就該送掉了~送的太爽就給它忘記了!~

哈哈!~

今天自己又不小心在一條小巷子要迴轉!~

結果太粗心把別人家的水龍頭撞壞!~

水錶一直跑!~好佳在有跟鄰居借到工具!~

不然就好笑了!~賠了四百元!~

我想這次的小事故是在叮嚀我!~

開車要在更細心!!~同梯們也要注意安全唷!~

回局作帳時!~

學長在局裡等我!~討論今天送的狀況!~

因為學長認為今天我送前三區的速度是跟的上他滴!~

但卻在後二塊~嚴重延誤!~

討論的結果就是自己太過於粗心!~

學長也不斷叮嚀~大樓的號碼熟悉度要在加強!~

這樣對於排路順上會有很大的幫助!~

學長最後還一直叫我明天依舊跑五區就好!~

怕我太操會嚇到!~

不過我回絕了學長滴好意!~說明自己希望明天就自己跑全區!~

我的想法很簡單!~早晚都要自己去面對!~

多一天涼 只不過是徒增自己未來自己獨立面對時的無助罷了!~

最後商量的結果是我自己跑全區!~COD及NP留給學長!~

心裡慶幸著~自己能遇到一個很棒的學長!~

不是因為他願意幫我多送!~

而是我覺得遇到一個很用心在教滴學長、也談得來的學長!~感到很開心!~

但說實在滴!~我還是不覺得累!~哈哈!~天天過滴粉開心!~

另外今天早上在排包裹時!~副理、副科長、股長、稽查似乎是來詢問股裡是否有人有想要參加運動會滴!~

結果我們辦公室的行政李大姐竟然推薦我去拔河!~0.0!!~哈哈!~

副理當面問~害我也不太好意思拒絕!~所以就答應囉!~以後星期三晚上都要去練習~直到十一月的樣子!~

雖然沒有假 也沒有錢!~不過偶爾去玩玩也不賴哩!~呵呵!

老話一句!~同梯們 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hop73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