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郵局五個月了!~

郵局確實有許多有待改善的地方!~

像我就很無法了解為何要日清?

方便內勤人員做事? 建立郵政效率?

然後為何客戶東西趕著要!就必須改路順趕著先送!~

然後無論對錯,只要客戶亂叫亂吠,幾乎都是我們的問題!~

讓自己覺得外勤人員一直以來都沒有被郵局所重視!~只有忽略!~

以上是我五個月以來對於郵局的小小抱怨!~

當然我相信郵局這份薪資福利!~

確實比外面的私人企業好上許多!~

只是希望有時候累是應該的!~

但至少不要在我們累的時候!~

又要面對一堆狗屁事情!~

這會讓人覺得我們郵差這份工作真的沒什麼尊嚴可言!~

順道報告一下我們股100梯的報到資料!~

第一梯=4/4

第二梯=8/3(3人離職2人調局後也已離職)

第三梯=5/4(1人調局)

第四梯=3/3

對於100梯第二次招考的朋友!~

我是真的認為這份工作一開始學習區段時!~

真的壓力滿大的!~

學習快的人 大概不含見習天數也要一個月才能跑到跟學長的七成左右!~

學習慢的人 大概不含見習天數至少二個月才能跑到跟學長的七成左右!~

這二個月的期間!~你能否受的了這個壓力!~

如果不行,麻煩把機會留給有更需要這份工作的人吧!~

我當然了解 有絕大部份也是因郵局的工作份量過大!~

才讓人做不下去!~不過郵局還是有郵差!~原因就是這份工作是它必要的!~

最後就是我這五個月的感想!~

做的下去才有機會改善郵政工作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hop73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