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感覺有點做上手了!~

原本送前三區一樣的包裹量都要三點初才送滴完!~

今天進步到二點初就送完了!~

對於路線的掌握度 一天比一天好!~

今天二點多就差不多下班了!~

還在局裡等同梯滴回來!~

一直在局裡聊天到四點多!~

累雖累!~但其實跟同梯滴彼此分享今天的經歷!~

還有跟股長呀!稽查呀!以及一些老師傅聊聊天!~

感覺真的滿好滴!~

越來越喜歡包裹股!~不是因為他爽!~

而是這個工作環境的氛圍真的粉棒!~

 

明天對於我算另一個挑戰!~

因為我學長明天有事請假!~

所以要自己完完全全負責前三區的排區塊 排路順 寄送 做帳!!!

感覺十分期待!~希望可以再有更多的進步!~

我不喜歡去比較誰早下班~誰比較爽 這樣無聊滴事情!~

我只希望我每一天都能夠有所進步!~

我也不喜歡誇口說自己多快!~

畢竟現在滴快!~有一半以上的功勞是學長在一旁叮嚀才換取我們能夠順利滴完成每天的工作量!~

人如果連這種自知之明都搞不清楚的話!~說實在滴 滿可悲滴!~

每個老師傅都也在誇獎我送的很快呀!~

其實我真的不覺得自滿!~因為第一 我是分配在爽區 第二 我學長花了很多心思在指導我!~

但我依舊認為今天就算分派在硬區!~我也能如此!~

因為我確實也花了很多心思在研究地圖!~

也把學長給予的地圖重新畫了一次!~也透過台中市的門牌系統!~

把每個路線的號碼區塊都分出來!~

這樣的動作讓我可以少了研究地圖的時間以及迷路的時間!~

還有我從到局裡工作開始~幾乎天天都比我們學長早半個小時到局裡!~

加減排區塊以及路順!~不然以學長分的速度!~我分一顆他都分六顆了!~

練習的機會就會相對少了許多!~

我更認為學長或者老師傅常說 可以慢慢學沒關係!~

但我卻認為一個男人 要學的其實是一個責任心!~

過於太快學會區塊 也許日後你會派在硬區!~

可是我卻認為責任心的重要性比做 軟硬區的重要性還來的重要!~

我看很多學長呀 師傅呀!~被派在硬也都三點多~四點多就回局了呀!~

甚至看到有學長三點多我準備下班!~他還準備要跑第二趟!~

整車滿滿滿!~我隔天問學長幾點才送完呀~~他卻跟我說五點多!~

我聽到都呆掉了!~

別人做的到,難道我們做不到嗎?

在硬都是自己選滴!~心隨境轉吧!!!

最後整天在那邊說誰爽 誰苦 誰快 誰慢!~意義在哪?

換個角度去鼓勵那些人不是更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hop73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