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進度依舊是排區塊+排路順!~

學長是說目前其實真的可以排個七八成以上了!~

自己也覺得差不多!~

但對於一些大樓的號碼必須再熟悉!~

這樣對於我排路順上會有很大的幫助!~

今天包裹數量加上NP、COD有87~89個樣子!~

大概十點出門!~下午一點半左右就送完了!~

回局做完帳就大概二點多了!~

其實我預估如果今天樣樣都是自己來的話!~

大概二點半~三點才會送完!~

畢竟現在還是有學長再協助我們排區塊 排路順!~

會快是有原因滴!~

下班時,仍舊沒看到其他同梯滴回來!~

聽說有一位同梯昨天送到六點多才回來!~

包裹量其實跟我差不多!~我想除了他的區段比較難跑外!~

應該是因為我自己又另外自行畫了一個地圖!~

把每個路段都標上門牌!~

所以只要路順排的好!~

其實都不太用擔心會把時間耗在找路上!~

最後還是很慶幸自己被派在包裹股!~

局裡的無論是股長呀 稽查呀 老師傅以及學長們!~

真的都相當好相處!~

而且我們這些同梯跟到的師傅真的很用心!~

每天都很細心滴指導我們~也都一直盡量讓我們同梯的先出車!~

都把自己的量都先擺著!~就是為了希望我們可以有更多時間!~可以送包裹!~

真是粉感恩!!!~

希望同梯們!~可以繼續咬著牙撐過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hop73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